您当前的位置: > 详细浏览

欧洲智库的标志——英国皇家国际事务研究所

请选择邀稿期刊:
摘要: [目的/意义]本文阐述了欧洲智库的标志——英国皇家国际事务研究所的发展历程、管理机制以及人才培育模式及未来的发展方向,以期为我国的智库发展建设提供有意义的借鉴和参考。[方法/过程]将文献调研法和案例分析法相结合,对皇家国际事务研究所发展的历程、管理机制、人才培育等方面进行深入剖析,同时基于2015年《全球智库报告》,分析了皇家国际事务研究所作为典型的欧洲智库取得的成绩,包括完善的管理机制、独特的人才培育模式等方面。[结果/结论]英国皇家国际事务研究所历经百年沉淀,凸显了其作为智库的独立性、公正性、广泛性等特性,并在建立广阔的全球视野及人才培育方面成就卓越。

版本历史

[V1] 2017-11-05 14:05:16 ChinaXiv:201711.00244V1 下载全文
点击下载全文
预览
许可声明
metrics指标
  •  点击量2366
  •  下载量1620
评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