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详细浏览

SExtractor及其在深度巡天研究中的应用

请选择邀稿期刊:
摘要: SExtracto:作为一套从巡天图像中检测天体并提取天体星等、位置等信息的开源软件,已经被广泛运用在深度巡天的目标源提取和测量中。深度巡天中目标源的检测能力(深度)和对轮廓重叠的目标源的分解能力往往比光子噪声带来的测量误差更重要。针对不同研究目的的目标天体的提取往往需要在对目标源的检测能力和分解能力之间进行平衡,在使用SExtracto:提取目标源时其参数设定也存在较大差异。介绍了SExtracto:在深度巡天中参数的设定,结合分析讨论了SExtracto:获取天体目标和测量的精度,同时也发现在深度巡天中使用SExtracto:提取目标源存在十分严重的过度分化问题。

版本历史

[V1] 2017-10-20 13:20:06 ChinaXiv:201711.01096V1 下载全文
点击下载全文
预览
许可声明
metrics指标
  •  点击量2731
  •  下载量1469
评论
分享